九份民宿九重町

【2014 新北市特色餐馆】特色风味餐点  邀您一同品尝

旅行中能与地道美食相遇,更能丰富旅人的美好感受!不论是散发竹香的竹筒饭、红烧带劲的牛肉面、健康养生的菇菇锅、香醇浓郁的咖啡与提拉米苏、台湾古早冰、芋头丸、珍珠奶茶…,样样都是游客必点的九份人气美食!

本餐厅荣获 2014 新北市特色餐馆

招牌 1

竹筒饭套餐

九重町挑选上等寿司米搭配竹筒蒸煮,淡淡清香加上米饭的适度黏性,经典怀旧滋味

招牌 2

香辣红牛肉面

咬劲十足的红烧牛肉,搭配滑Q面条与入味汤底,风味绝佳

招牌 3

九重菇菇锅

选用大骨熬煮甜美鲜汤,加入乌骨鸡、野生香菇,健康丰富的养生素材,是养颜美容、窈窕健身的人气九份美食

 招牌 4

 綜合水果冰淇淋煎餅

当季五彩缤纷的新鲜水果,美味又赏心悦目。从美式煎饼顺流而下的枫糖浆香气迷人又和谐,配上优质Haagen Dazs冰淇淋更是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。

 招牌 5

 火腿培根鹹派

酥脆的咸派饼皮内馅丰富美味,品尝后不只口齿留香,内心尽是满足,搭配爽脆生菜及帕玛森起司多层次的口感犹如一曲美妙的华尔滋。

 招牌 6

 黃金熔岩布朗尼

一刀划下,香浓丝绸般的巧克力内馅就像火山熔岩一样流出,搭配绵密扎实的巧克力蛋糕体,口感浓郁香气迷人的巧克力双重奏更是难以忘怀!

     招牌 7

       招牌黃金咖啡

幸福源自福气,九份人相信黄金是神明的钱,有福气的人才能得到,喝了黄金咖啡就能得到九份金矿的祝福,带回满满的财气。

还有更多的九重町美食等着你来发掘…